城市时光加盟研发网乐移动营销系统 年入百万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城市时光加盟,让投资创业者可以随时把控身边的点滴**!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和广泛普及,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以城市所命名的移动App全国连锁的城市手机生活平台——城市时光,正在携手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实现**梦。

城市时光加盟,每座城市都有一个,而且每个城市却仅限一个!所有用户都可以全国范围内比较价格,每一个终端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获悉各个城市的生活信息。无论你是吃、穿、住、行,还是旅游、休闲、购物等,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你想知道的任何问题。

每一个城市的名字是*一无二的,每一个加盟商也将是*一无二!只要你投资加盟到“城市时光”后,就可以拿到以城市命名的移动App,就等于在移动互联网中*占了这个城市的*家经营权。

如此*大的投资商机,您还在等待什么!随着活动主题移动应用的“约信”与**活动门户的UV时光网无缝对接后,也拉开了SoLoMo社会化媒体模式的序幕。城市时光加盟总部****网乐移动营销系统V3.0,应用定制品牌商标,与云商营销平台的结合,城市时光加盟总部实现了移动互联网产品化的商业演绎。

尤其是特色的功能设计与良好的用户体验,****出六大商用移动应用产品系列,在移动应用定制领域以其基于原生开发保障用户体验、产品化提高生产效率、构件化提高灵活性、以及专业的二次开发设计领先于同业。

据3158小编获悉:目前的城市时光加盟总部所有产品,已经完全覆盖到时下手机主流iOS和Andriod平台。如果你想在当地的城市中*一无二,并且获取更多的**。那么,城市时光加盟就可以随时让你把握身边的**。

城市时光加盟:http://cq.3158.cn/

标签: 城市时光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