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模拟真题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高考模拟真题出炉啦,来说说你看了押题卷的感受吧:

这是**次听重庆2014年高考模拟题的押题课,用本土的押题卷,感觉实用,方法巧妙,平时我们老师都没有从运用的角度来讲。”高三女生王同学一口气说出了听了押题课和看了押题卷的感受。

5月1日,重庆高考押题课和押题卷正式激活。由润星教育研究所组织的押题课和押题卷线下讲座在重庆师范大学开讲。

“2014高考语文作文就在讲座内容之中!《润星10套》押题卷也包容了今年高考作文。”讲过多年押题课的叶老师信心满满地说。

“争取超过去年,去年我们押了36分原题。”生物押题课**陈教授说,“让学生方向明确,做理综时更省时。”

“2014高考物理会成为拉分科目,因此押题课的方向要分出层次。争取题题押中,我希望学生一题不漏把《润星10套》做完,那高考等于做的第11套。”谭教授说。

有眼尖的学**现,重庆西部区域高三二诊试题出现在了《润星10套》之中,对此,润星教育中高考研究中心发言人说:我们的**本身就是命题的人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