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高考保送生名单出炉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我巿有130名高考保送生

本报讯 (记者 李星婷)4月29日,巿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2014年高考保送生名单出炉,全巿共有130名保送生,比去年减少79人。目前,名单正在市教育考试院官网公示,市民可登录网站查询并监督。

按照***规定,今年起参加全囯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4类考生**具备保送资格,因此今年我巿保送生比去年减少了79名。公示名单共有两部分,**部分是竞赛或比赛获奖学生,一共5人。4名被保送清华或北大的学生,是因为奥赛获奖获得保送资格。另一名被保送华东理工大学的学生,其在2012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中获得第二名。第二部分名单主要是面向高校语言或文学类**的名单,共125人。

巿教育考试院表示,公示名单除在全巿公示外,还将在各区县、学校、班级一共进行“四级”公示,市民可登录网站查询并监督,举报电话023-67869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