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高考招生加大对农村贫困地区考生扶持力度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重庆市将扩大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次实施农村学生单*招生计划,*次实施市属**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等,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偏远地区农村考生扶持力度。

据了解,2014年重庆将扩大实施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涵盖本科一批、二批和专科一段。重庆市共有14个区县采取单报志愿、单设批次等特殊录取政策。与往年相比,今年这个政策的主要变化在于学生可转户、可按规定转专业。

*次实施农村学生单*招生计划。部属高校和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高校,原则上按照本科招生规模2%的比例安排招生名额,主要选拔边远、贫困、民族地区县及县以下中学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

同时,*次实施市属**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安排一定数量的市属**高校一本批次的招生名额,专门招收重庆市具有农村户籍的学生。

另据了解,截至4月1日,重庆市2014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考试报名总人数为250659人,比去年增加15771人,增幅为6.7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