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芒果布丁的做法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有哪些?重庆特色名小吃非常得多,你*喜欢什么重庆名小吃呢?你喜欢吃芒果布丁吗?淡淡的芒果味道,让人垂涎三尺!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芒果布丁的做法!

那么,你知道牛奶芒果布丁的做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芒果布丁!

**步:准备制作芒果布丁的制作材料:芒果、牛奶、淡奶油、吉利丁、白糖;

第二步:芒果去皮,沿核对半切开,有四片果肉,其中一片切成小块状,还有三处切成薄片,吉利丁片掰碎浸在冷水中泡软;

第三步:牛奶200克加淡奶油50克混合,再加入25克白糖,将牛奶混合液隔水加热搅拌至糖融化,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再搅拌至融化;

第四步:将布丁液倒入容器中,分别加入芒果粒,冰箱冷藏至凝固,一小时左右,接着取出在表面用片状芒果转成玫瑰花状即可。

如此美味的芒果布丁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芒果布丁的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特色快餐小吃,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