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推荐 云阳景区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有哪些?2014五一旅游去哪儿?重庆云阳景区景点多,其中被誉为“****缸”的龙缸备受关注,龙缸景区一路下去都是各种栈道,险峻无比。今天,我们一起走进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云阳景区!

山路步行约二十分钟,便可见景区景色,葱绿的山林间,一块*青石上赫然几个红色大字“****缸”,不远处,一条蜿蜒险峻的小路凿于山脊之上,翻山越岭伸向未知的后山。路上熙来攘往的人群,为这如画的美卷添了一份活力。两者之间,一*大的深坑,神秘莫测,自然天成。一阵兴奋的合影留恋之后,出发往前,一路下坡,路面也算平整,山路两旁倾斜的坡路也还算安全,只是路面较窄,若遇返回的游客只能侧身交错。五月的骄阳热情似*,放射的光芒刺得人眼眯成一条长长的缝,一种灼热感在肌肤的表面油然而生。

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云阳景区,山路步行约二十分钟,便可见景区景色,葱绿的山林间,一块*青石上赫然几个红色大字“****缸”,不远处,一条蜿蜒险峻的小路凿于山脊之上,翻山越岭伸向未知的后山。路上熙来攘往的人群,为这如画的美卷添了一份活力。两者之间,一*大的深坑,神秘莫测,自然天成。一阵兴奋的合影留恋之后,出发往前,一路下坡,路面也算平整,山路两旁倾斜的坡路也还算安全,只是路面较窄,若遇返回的游客只能侧身交错。五月的骄阳热情似*,放射的光芒刺得人眼眯成一条长长的缝,一种灼热感在肌肤的表面油然而生。

走过这一惊险之地,之后的一小段路沿着缸壁前行,可以说是一马平川,路面平整、宽阔、危险性小。当路面由宽变窄,便进入了登山区。这是一条凿在山脊上的路,比起“鹰嘴岩”处的山路来,窄度有过之而无不及。远望的时候,以为只是一条直路,直上山顶,走近才发现这条路弯多坡陡,极度考验人的脚力与身体灵活度。此路段两边都是悬崖绝壁,路由此处开始增设了护栏,有些地方必须借助双手扶着栏杆才能往上攀登,一方面要注意脚底打滑,另一方面与沿路折返的游客交错也是要小心翼翼。我一路埋头往上,因为恐高症,根本就不敢斜眼看两旁,偶尔与行人交错,也是紧张的握紧护栏,慢慢移动身躯。

看完了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之云阳景区后,你是否也想去旅游了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五一重庆周边旅游**,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