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自曝童年女装照 遭网友调侃成国民岳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民岳父”韩寒经常晒微博,晒女儿的婴儿照,自己的童年照等等。4月23日,韩寒自曝儿时童年女装照,他穿着淑女风格的外套,头戴大花发卡,十分少女,遭网友调侃成“国民岳父”秒变“国民岳母”

“国民岳父”韩寒*近跟网友的互动真是太亲密了,近日自曝的童年照使得韩寒微博评论的精彩度真的是每天更上一层楼啊,“国民岳父”秒变“国民岳母”,网友调侃韩小野管管你爹爹吧。

韩小野你爹真是够了,国民岳父瞬间变身国民岳母,韩寒近日晒出童年照,头顶一朵花,网友开始各种调侃,笑喷。

前日,“国民岳父”韩寒通过微博发布自己小时候女孩打扮的照片,写道:“妈妈,你再喜欢女孩子也不能把我打扮成这样啊!”在韩寒自晒的照片中,他穿着淑女风格的外套,头戴大花发卡,十分少女。有网友调侃:“原来不是国民岳父,是国民岳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