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 李嘉诚夺冠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新鲜出炉,来自中国香港的李嘉诚在2014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第一位,全球富豪榜第二十位,他的净资产为310亿美元。华人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人数的占比达到了17.6%的新高,而来自中国内地的企业家人数也达到了152人的新高,你知道还有哪些华人上榜了吗?

华人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人数的占比达到了17.6%的新高,而来自中国内地的企业家人数也达到了152人的新高,显示出华人企业家,尤其是中国内地企业家,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更加重要。

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榜单数据来自每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榜者因为个人或家族净资产超过10亿美元(约60亿元人民币)而被称为亿万富豪。华人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人数的占比达到了17.6%的新高,而来自中国内地的企业家人数也达到了152人的新高,显示出华人企业家,尤其是中国内地企业家,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更加重要。

2014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李嘉诚夺冠。2014年最富有的十位华人中,李嘉诚以310亿美元净资产再次位列第一。而凭借银河娱乐成为新赌王的吕志和排名第二。房地产巨头依然占据最多席位,值得关注的是软件及互联网行业的马化腾、李彦宏,年届不惑的两位富豪均来自于中国大陆,他们在平均年龄72岁的华人富豪前十位中可算得上是晚辈,凭借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用相对较短的时间积累财富跻身前列。同时,此次前十位华人富豪中,有四位来自于中国大陆地区,除互联网富豪马化腾、李彦宏之外,还有排名第五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排名第九的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