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富豪特别报告 入狱平均年龄46岁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中国富豪特别报告已经新鲜出炉,从报告中看出,中国富豪的入狱平均年龄46岁,贪污贿赂罪和侵犯财产罪是上榜富豪入狱的主要原因。报告显示,大部分问题富豪都是在41岁出问题,44岁被发现,46岁被判刑。

4月19日,胡润研究院第三次发布《中国富豪特别报告》。数据显示,在胡润百富榜发布的15年里,一共出现34位问题富豪,占比1.5%。其中,有20位富豪入狱,7位富豪已经出狱,7位富豪尚未宣判。贪污贿赂罪和侵犯财产罪是上榜富豪入狱的主要原因。

2014中国富豪特别报告,胡润研究院《中国富豪特别报告》一度被看作是“杀猪榜”。其数据显示,在从1999年至2013年的15年里,一共有2188位富豪登上胡润研究院的百富榜,但其中仅98.5%的上榜企业家在带领企业健康发展,有34位成为问题富豪,有的因触犯法律身陷狱中,有的已经出狱,还有的尚未宣判。

报告指出,已经被判刑的27位企业家(包括已出狱和未出狱)共有罪名65条,平均每人2.5条。其中,贪污贿赂罪和侵犯财产罪是上榜富豪入狱的主要原因,共有16位问题富豪因贪污受贿罪入狱,14位富豪因侵犯财产罪入狱,9位富豪因妨害对公司、企业的管理秩序罪入狱,9位富豪因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罪入狱,6位富豪因扰乱市场秩序罪入狱。

富豪榜显示,科龙原董事长顾雏军、原东星航空掌门人兰世立等已经出狱,而奥斯维集团原董事长梁耀辉、汉龙集团原董事长刘汉、实德集团原董事长徐明、华美国际原董事长张克强和金螳螂创始人朱兴良等富豪目前还未宣判。

2014中国富豪特别报告,20位已经入狱富豪中,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光明集团原董事长冯永明、绿大地原董事长何学葵、新富集团原总经理王福生等都是在去年被判入狱。在胡润研究院的统计中,46岁是问题富豪被判刑时的平均年龄,而11年是问题富豪平均被判期限。报告显示,大部分问题富豪都是在41岁出问题,44岁被发现,46岁被判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