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玉米烙的做法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小吃有哪些?重庆特色快餐小吃有哪些?你吃过玉米烙吗?你知道玉米烙的做法吗?玉米含有丰富的营养,无论怎么制作都是非常美味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玉米烙的做法!

你知道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玉米烙怎么制作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美味的玉米烙!

第一步:将新鲜甜玉米剖成颗粒状,准备玉米粉,糯米粉和糖粉;

第二步:将糯米粉,玉米淀粉和玉米粒混合,加入少许清水,将玉米粒混合至表面可以裹上面粉;

第三步:平底锅内放入油烧至8成热,将油倒出备用,将混好的玉米粒平铺在锅子内,再用手在表面洒一些水,让玉米粒变的粘连在一起;

第四步:用小火将锅内的玉米粒煎至定型,晃动锅子是一整块移动的,这时再将事先烧过的植物油慢慢沿着锅边淋入;

第五步:接下来把所有的油都倒入,油量要没过整块玉米粒,保持用中小火炸至表面的粉类由白色转为黄色即可,将玉米烙连同油一起倒入漏勺中,沥净油后即可切件装盘;

第六步:装盘后洒上少许糖粉,然后切成自己喜欢的造型就可以了。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之玉米烙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特色快餐小吃信息,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