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哪儿旅游好 重庆巴南羊鹿山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去哪儿旅游好?重庆五一节有什么好玩的?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小伙伴们都开始计划着去哪儿旅游。重庆哪儿有好玩的地方呢?五一旅游些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回归田园的重庆巴南羊鹿山!

在繁华而又喧闹的都市里生活久了,总想去安静或者纯粹的地方走走玩玩。因为工作时间的繁忙,诸多大气磅薄的风景却又显得遥不可及,周末,可以去做什么……一次偶然的机会,听说巴南羊鹿山,有一个让人迷恋的词——回归田园。

五一去哪儿旅游好?到达重庆巴南羊鹿山上的一瞬间,我们都激动了,没想到离主城60多公里,还有这样美丽的村庄。看到满山遍野的油菜花,宛如大自然的一份意外礼物,美好而又惊喜。行走在田野山间,深呼吸都能感觉到泥土的气息,这一瞬间,我迷恋上了这里。不为别的,只为这一缕芬芳的空气。

到了这里之后,询问了当地的村民才得知,原来这里属于巴南区双河口镇北隘口村。要是没有当地联系人,只能依靠GPS恐怕很难找到这里。也许是来早了,这里整个感觉还是那么的原生态,没有通常意义上那种旅游景点的范儿。也许,我们来的正是时候,因为我们所寻找的就是原生态,要的就是这个味儿……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偶遇茶农背着背篓,正在采摘新鲜的茶叶。这里的茶农告诉我们,这片茶园叫做:皇家贡茶山。这里的茶叶曾经是给皇帝上贡用的。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一把采茶的乐趣。平日在都市里习惯了快节奏生活的我们,在这里,却慢了下来,也变得笨拙起来。只会喝茶的我们,却不懂得怎样去采茶,在这里却体会到了劳动与付出的本真。

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让自己回归田园,做一个返璞归真乡间人,给自己内心一种纯粹的快乐。虽然这里称不上什么旅游风景区,但是在我心里,它胜过那些条条框框,回归田园,本该如此。作为一名旅行爱好者,真不希望这里衍变成某某某风景区,给人们留一块回归田园的地儿吧!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真的可以忘却工作里的烦恼,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开阔和愉悦。我也并不是一味的推崇回到田间,做一个耕种的农家人,我只是喜欢体验生活里的未知,乐趣。给我们匆忙而繁琐的都市生活,增添一些新的色彩,生活的意义本是如此。

在来的时候,我以为羊鹿山,就是一座很形象的山。也许,这是因为名字的一个误区,在我看来,对这里更多的理解,应该是一个村庄。以前都是在动物园里见过梅花鹿,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但是在这里,它们就在身边。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身临其境了呢?是不是被这些天然的田园风光给吸引住了呢?在这个五一小长假期间,你感觉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感受一下乡村气息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五一旅游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最新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