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街拍重庆美女 春季时尚搭配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2014街拍重庆美女的春季时尚搭配有哪些?最新的重庆美女街拍有哪些?2014年春季时尚搭配有哪些?我们一起来跟着2014街拍重庆美女们学习最潮流最时尚的春季搭配,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风衣是2014年街拍重庆美女春季里不可缺少的流行元素,在里面无论怎么搭配都是非常好看的。米色修身风衣,搭配花色连衣裙,再加上黑色打底裤,简单的单鞋,具有很浓的英伦风!

米色宽松的长大衣搭配一根细腰带,时尚而有显身材。里面搭配一件深色长衬衫,欧美范儿十足!

白色系是2014街拍重庆美女常见的春季时尚搭配,给人非常清爽的感觉。长款白色衬衣,搭配花朵紧身上衣,白色短裤相搭配,再加上休闲帆布鞋,简单时尚!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街拍重庆美女的最新春季时尚搭配,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报道!

推荐阅读:

最新时尚潮流搭配

2014街拍时尚搭配

跟着重庆美女学时尚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