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快餐小吃 教你如何自制果泥杯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重庆快餐小吃有哪些吗?除了麻辣美食小吃之外,还有就是果泥杯!瓜果蔬菜一直是补充营养的*佳食品,如果将几种水果制作成一杯漂亮而有营养的果泥杯,是不是非常的不错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自制果泥杯?

那么,你知道杨桃果泥杯是怎么制作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杨桃果泥杯!

**步:准备制作杨桃果泥杯的制作材料:牛奶、淡奶、圣女果、黄瓜、芒果、杨桃、纯净水;

第二步:水果洗净,并分别加少许水搅拌成果泥,在杯子,先倒入炼乳,再倒入牛奶,此时层次较明显;

第三步:倒入果泥汁时,如你有耐心,可以用长柄勺将果泥从杯子边小心引入,如果技术过关,层次将会非常清晰。如果随意倒入,效果就如图,其实也挺漂亮的;

第四步:*后在杯口点缀上杨桃片即可。

如此美味的杨桃果泥杯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美食,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的*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