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街拍重庆美女 学时尚搭配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打望的好季节,重庆美女们早已经脱去厚重的羽绒服,穿上了轻盈靓丽的春装。长腿黑丝袜、鲜艳靓丽的春装,重庆**如林,形成了山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2014街拍重庆美女,让小伙伴们大饱眼福,快来打望学习时尚搭配吧!

2014街拍重庆美女,亮色和暖色一直是春天里*多*好的搭配,紧身包臀裙+露肚白色T恤+长针织衫外套,看起来是不是非常有范儿呢?

帽子+墨镜一直是时尚的搭配,休闲白色T恤搭配潮流牛仔裤和裸靴,外搭一件黑色小西装和一个时尚豹纹小包,看起来休闲时尚!

黑丝袜一直是性感的象征,也备受美女们的喜爱,黑丝袜搭配裙子、短裤都是非常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