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邮大学生创业开网站卖水果月入不菲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富有创意的创业项目才能让你创业成功。重邮********卖水果月入不菲,他们是菜小二团队,核心为创办人姜军。这20多名大学生*霸网站和**线上接单,线下配送,运行4个月利润率已达四成创业金:8万元月收入:1.7万元人工本*,他们立志于要做像“一号店”一样的水果速递O2O网站。

由APP外包收入和广告收入支出,不计入此板块里在重庆邮电大黉舍园里,天天都生动着这样的身影。他们头戴小二帽,脚踏摩托车穿梭于各个宿舍楼之间,为学生送去价廉质优的水果杯。学生们都亲切地称号他们“菜小二”。比来他们在弹子石CBD创业大赛项目中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2013年10月正式运营,这家水果速递网站便在校园里悄然*起来了。小生意也有大远景,运行4个月以来“菜小二”天天*少能播种50个订单,月收入达1万余元。而创办这家网站的人是自称“手艺宅男”的两位重邮研究生姜军和王健乐,今朝团队有20名大学生。售卖不按斤称,论套餐卖西瓜配甜梨切块装杯后变身“拿offer的水果杯”,苹果、草莓、奇怪果配酸奶杯变身“女神套餐”,还有“英语不挂科”、“*丝无界”……“菜小二”的水果靠着这些上口俏皮的名字,一个月内就在校园卖*了。

今朝就读经济打点学院研二的草创人姜军说,之所以选择这个创业项目,一路头即是源于本人很爱吃水果,但很懒、很宅,一切都快活爱好送货上门。体味到洗净加工好的别致水果在大型**超市很好卖,姜军因而筹集了8万元起步资金,召集了重邮20位大学生,初步组建网站,成立订单系统,建库找供货商,立志于要做像“一号店”一样的水果速递O2O网站。

今朝“菜小二”经过过程网站和**24小时领受订单,但送货时刻只有两次。凡是当全国午两点前的订单,“菜小二”会在17:45-19:00的下学时刻送货上门。而下午两点后的订单,则会在第二日11:45-14:00午休时刻送货。姜军卖水果非论斤称,8种别致水果洗净切块做成套餐,按4元、6元、7元、8元以及10元五种价格售卖。“此刻我们4元和10元的水果套餐是*好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