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矿业及矿山设备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全的招商重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3月27日到2014年3月29日,2014年中国(西部)国内矿业及矿山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展会前言西部地广物丰,特别是各类矿产资源极为丰富,成为西部大开发的良好资源条件。随着国家地质勘察力度不断加大,一系列***矿产基地在西部地区陆续发现,我国重要矿产资源分布格局正在发生全面改变。西部地区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一地区经济发展速度和规模,在全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因此加大矿产资源开发力度,对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矿产分布格局的突变也将拉动矿产资源类开发的狂热,对于工程机械而言,将带动矿山机械的需求,间接的带动矿山机械的发展。

西部矿业及矿山装备展(简称CMME)是由重庆市人民**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同时与**行业协会和矿业能源丰富的省市相关部门强强合作,共同构建西部矿产勘探、开发、资源综合利用,加快矿山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企业的生存力来保持中国矿业的持续繁荣发展。在2013年度举办的CMME展吸引了国内外诸多知名企业,如:中铝、五矿、中国有色矿业、武钢、兖矿、陕西省镁业、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广西有色金属、中煤科工、中国核工业、山东煤机装备集团、北方重工、依维柯红岩、三一重工、太原重型、西门子、ABB、康明斯、奥图泰、山特维克等972家企业参展,现场参观观众超过50000人次,成交额31.98亿。CMME--已是我国矿产行业合作交流的**平台之一。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执行单位: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自*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青海省国土资源厅、内蒙古自*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新疆**尔自*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有色矿业集团、兖矿集团、北京矿冶研究总院、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武钢集团、马钢集团、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陕西省镁业集团、广西有色金属集团。

展品范围:大型石油、天然气(页岩气)、煤炭、金属、化工及非金属矿业企业形象展示、金属矿产品、非金属矿产品、矿产品贸易、矿山规划、工程设计、施工建设单位、矿权交易、矿权投**、**与行业机构等。地质(矿山)勘探技术装备:物探技术、化探技术、航测遥感技术、测绘技术、地质数据处理、矿产品分析、实验室同期活动中国重大矿业技术装备自主创新成果交流大会重庆页岩气资源开发与综合利用论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