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重庆锻压钣金及金属成形设备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招商重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3月27日到2014年3月29日,2014第十四届中国锻压钣金及金属成形设备展览会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协办单位是上海市锻造协会/河南省铸锻工业协会。

重庆市装备制造业三年振兴规划指出,到2015年,装备制造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5000亿元,**发展千亿级摩托车产业集群和风电成套装备、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环保安全装备、船舶及零部件、航空航天装备、能源装备、内燃机、大型铸锻件及关键基础件等10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未来3年内,重庆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将带来超过1000亿元的零部件采购订单。2014,我们将秉承严谨、专业、精深的办展理念,进一步**与创新,充分利用和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切实提高展会规模和影响力。为国内外企业拓展西部市场提供一个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要平台!

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协办单位是上海市锻造协会/河南省铸锻工业协会。展品范围:1、各类锻件、冲压件、封头及旋压成形零件,金属结构件和冲压件;2、锻造设备及附件、自动化设备、锻压模具及设备、锻造工业炉、窑和节能技术、检测设备及仪器仪表、辅助设备、防护产品。3、锻压机床、冲压模具、各种锻压机床:靠模铣(镗)床;立式铣床;数控高速铣床;脉冲及电解2014锻压技术讲座及专题报告会、2014西部**齿轮及轴承工业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