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第14届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招商重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3月27日到2014年3月29日,2014重庆第14届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市场机遇重庆市装备制造业三年振兴规划指出,到2015年,装备制造业将实现工业总产值5000亿元,**发展千亿级摩托车产业集群和风电成套装备、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环保安全装备、船舶及零部件、航空航天装备、能源装备、内燃机、大型铸锻件及关键基础件等10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未来3年内,重庆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将带来超过1000亿元的零部件采购订单。第十三届中国紧固件弹簧及设备展会共吸引了372家企业参加,展出面积达1.6万多平方米,专业参观人数达3万多人次。现场意向成交额达6300多万。

为国内外企业拓展西部市场提供了一个洽谈合作、共谋发展的*要平台,得到国内外展商的高度认可。2014,我们将秉承严谨、专业、精深的办展理念,进一步**与创新,充分利用和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切实提高展会规模和影响力。观众群体:汽车摩托车机械装备军工船舶五金机电电子信息航空航天风、水电装备轨道交通建筑工程矿山机械石化装备冶金装备电气装备模具制造电器制造业代理商经销商外贸、进出口公司。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协办单位:重庆市汽车工程学会、四川省汽车工程学会、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温州市紧固件行业协会、杭州市紧固件行业商会。

展品范围:紧固件材料:线材、盘元、带钢、冲压用板材、不锈钢、铜材及特殊合金钢材;标准紧固件:各种材质螺栓、螺钉、螺帽、垫圈、牙条、销、挡圈、铆固系统、DIY产品、非标准件;汽车紧固件:轿车、卡车、地铁高铁机车、摩托车、发动机用紧固件;紧固件设备及技术:成型机、打头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