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优特产 甜酸爽口的红橙

2014-03-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名优特产品种丰富,而在众多水果中,*为常见的就是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橙子,云阳红橙具有脆嫩多汁、甜酸爽口、成熟后有玫瑰香味等等特点,备受人们的喜爱。

云阳红橙系脐橙类的一个红色果肉品种,果实圆球形,平均单果重150─250克,果面光滑,深橙色,果皮薄,囊瓣11~12瓣;可食率75%,果汁率47%,可溶性固形物11─15%。成熟期为2月上旬至3月上旬,红肉脐橙肉质致密脆嫩,多汁,风味甜酸爽口,完熟后有玫瑰香味,品质上乘。

从云阳县果业局获悉,云阳红橙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这是继云阳纽荷尔脐橙获“中华名果”称号和云阳县获“重庆市无公害柑橘产地区县”认证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云阳红橙"系脐橙类的一个红色果肉品种,皮薄无核,脆嫩多汁,成熟后有玫瑰香味,可溶性固形物11─14%。由于砂囊壁含有营养价值**的胡萝卜素而使果肉呈均匀的红色,非常漂亮。

云阳红橙作为云阳县柑橘产业发展中的一个十分重要品种,它不仅承接着中、晚熟品种之间的市场供应,更为重要的是它以其特别的外观和*有的风味显示出*特的魅力,正成为柑橘产业中的一枝奇葩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名优特产,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