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有哪些快餐小吃?酸奶草莓挞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三月有哪些快餐小吃?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阳光明媚,简单拷个挞皮,用酸奶做馅料,点缀新鲜草莓,模样很可人,味美营养的酸奶草莓挞就这样出炉了。

草莓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柠檬酸、苹果酸、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及矿物质钙、镁、磷、铁等,这些营养素对生长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而酸奶是一种对肠胃非常好的一种食物,如果将酸奶和草莓搭配在一起,酸酸甜甜、营养美味,让人无法难以忘怀。

那么,你知道美味的酸奶草莓挞是怎么制作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酸奶草莓挞!

**步:准备制作酸奶草莓挞的制作材料:小麦面粉、草莓、酸奶、鸡蛋黄、食盐、白糖、黄油;

第二步:将面粉、盐、糖和蛋黄放入面包桶,加入融化的黄油;

第三步:启动和面程序,三分钟后,黄油和粉类混合即可停止程序;

第四步:取出抓成面团,压成2厘米厚的圆饼状,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第五步:取出面团室温回软5分钟,擀成3毫米薄片,切成小圆片,放入模具中贴紧边缘;

第六步:将挞皮底部扎上小孔,以免烤时鼓起,放入面包桶,选择烘烤功能,时间设置为30分钟;

第七步:烤好的挞皮取出脱模,晾凉,降温后的挞皮中放入适量酸奶,表面装饰切好的草莓即可。

如此美味的酸奶草莓挞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有春天的气息?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