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炮轰潘石屹 二人握手言和

2014-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宋丹丹因在微博上批评建外SOHO太难看,一度与建设者潘石屹掀起口水战。近日,二人因合作拍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终于冰释前嫌。不过,宋丹丹一向心直口快,二人握手言和。

13日下午,在《我的儿子是奇葩》媒体见面会上,当着潘石屹的面,她再度直言建外SOHO确实难看。而潘石屹则笑称,当年被宋丹丹微博批评时,他一度好几晚没睡着觉。

2011年,宋丹丹曾在微博上狠批SOHO中国的建筑难看,求地产大亨潘石屹别再盖楼,二人一度掀起口水战,从此结下“梁子”。时隔三年,潘石屹客串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二人不计前嫌,握手言和。

13日下午,《我的儿子是奇葩》剧方华谊兄弟特意在京为潘石屹举办了一场小型看片及媒体见面会。在该剧中,潘石屹饰演自己,大概客串了3分钟时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笑称,当时在剧组拍戏时,他一共演了几分钟,但宋丹丹把他表扬了半个小时,说他演得真好。

“我就一直听,仔细听,我看她说不说我盖房子盖的好不好,没有说。我的本职工作是盖房子啊。”潘石屹似乎有点失望。宋丹丹接茬道:“你在盖房子里面是演戏演的*好的,你在演戏里面是盖房子盖的*好的。你没一样正职干得好。

虽然二人刚刚冰释前嫌,不过宋丹丹一向心直口快,直言建外SOHO“那一大片房子确实难看。”不过话锋一转,她缓和地说道,潘总是一个心胸很大的人,不会为这点小事计较。“多少人说我演戏不好,我年轻的时候就有人说我长的不好。”

“还有人说你长得不好?美女啊!”潘石屹坦言,宋丹丹当年批评自己的时候,好几晚都睡不着觉,压力特别大。他还反击过,认为建筑不是大家家里挂的窗帘,谁都有权利批评的。不过,现在他认为批评也是一种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