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李冰冰水下拍性感写真 化身美人鱼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41岁李冰冰水下平拍性感**,为《时尚芭莎》拍摄4月封面的李冰冰出现在某游泳池封面拍摄现场。时值春寒料峭,李冰冰*次尝试水下拍片。她,眉目清灵的面孔自水中缓缓浮出,眼神清澈若水,如芙蓉出水。

当天,李冰冰多次变换造型,只见她时而身着红色晚礼服,宛若童话世界里清灵的美人鱼游弋水中,大红的裙摆在水波中摇曳如花,像是一幅色彩明艳的唯美油画。

时而披一袭繁复精致的白色纱裙,眉目清灵的面孔自水中缓缓浮出,眼神清澈若水,如芙蓉出水。

为了更好的展现水中美妙身姿,李冰冰得把身体弯曲成各种形状。

李冰冰*拍水下时尚大片,大玩“美人鱼”诱惑,化身美人鱼游弋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