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范冰冰在巴黎街头“恩爱”牵手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巴黎街头,谢霆锋拍饮食节目,并且范冰冰、王菲也在巴黎街头逛街。据悉,谢霆锋当街“恩爱”牵手范冰冰,遭粉丝们狂拍。有网友玩笑:谢霆锋不见王菲,难道是被范爷迷住了?

影帝谢霆锋远赴法国拍饮食节目,帅气的他顺道出席时装秀,连一班外国传媒都被他的Chok爆气场吸引,有近百记者围着他拍照,造成一阵混乱。谢霆锋到达花都也不忘就地取经学做甜品,希望做个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型男大“煮”厨!

谢霆锋正于巴黎拍摄浙江卫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也顺道出席巴黎时间周二的Valentino时装秀。一向Chok到爆的谢霆锋到达时装秀的场外,即引起一阵骚动,连一向见惯型人的外国传媒都被谢霆锋吸引,有近百记者将谢霆锋包围,大会也出动两名法国保镖保护他。

被大批记者缠身的谢霆锋也会做地摆出Chok爆的造型让他们拍照,犹如上演一场“锋”秀时装活动。看演出以后谢霆锋又到罗浮宫附近教堂留影,型人配靓景可谓衬到绝。谢霆锋的经理人霍汶希接受越洋访问的时候提及谢霆锋被围的情况:“我们一去到,场面就混乱,有路人跌倒,大会还请了两个法国保镖给我们。谢霆锋又被我踩到鞋跟掉了险摔倒,谢霆锋事后还开玩笑的说:‘想不到*后被经理人踩到跌倒!’”

这次谢霆锋会在法国逗留十日拍摄,并邀得旧爱王菲好姐妹赵薇和范冰冰任嘉宾,他也不忘取经吸收新“煮”意,学做法式甜品,又于巴黎时间昨**午二点到当地唐人街市场买新鲜食材。

前**,有网友偶遇被媒体摄像机簇拥着的谢霆锋、范冰冰。两人一身秀场装扮,范冰冰披肩长发,黑色外套加黑框眼镜,**不同的是,换掉了看秀时的高跟鞋,改穿中跟的皮鞋,这恐怕也为了配合谢霆锋边走边拍的节目要求。在拍摄的过程中,谢霆锋不时叫停与摄像师沟通拍摄细节,范冰冰则相当配合谢霆锋的要求,有说有笑,牵手而行。有网友玩笑:谢霆锋不见王菲,难道是被范爷迷住了?

问霍汶希霆锋会否和同样身处巴黎的王菲会面,谢霆锋透过霍汶希表示不回应。对于有杂志指谢霆锋为免刺激前妻张柏芝而回避与王菲会面,霍汶希说:“我们没有讲过任何事情,谢霆锋没有接受过任何访问。”

至于另边厢的王菲,她出席完Celine2014秋冬时装秀后,已没有其他活动。王菲动向虽未明,大家仍高度关注她与谢霆锋的“世纪重逢”会否出现。内地女星范冰冰近年成为巴黎时装周常客,她昨天应邀于当地欣赏2014秋冬时装秀。范冰冰在五、六名工作人员与保镖护送下现身会场,又戴上蝴蝶结形墨镜,穿四寸高跟鞋的她更要工作人员轻扶。

演出结束以后范冰冰入后台与设计师见面,之后再出来受访,范冰冰表示对新上任的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感期待。因谢霆锋正于巴黎拍饮食节目,问范冰冰会否任嘉宾?她说会:“他会来接我。(去酒庄吗?)他带我去哪就去哪。”之后范冰冰在罗浮宫外与谢霆锋开始拍摄,谢霆锋还牵着范冰冰。两人不但一起在巴黎街头“恩爱”牵手,还互相配合逗趣工作人员,现场欢乐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