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荣昌发生3.5级地震 永川有震感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发生地震啦!据重庆市地震局官网*新公布,2月23日16时58分,重庆荣昌发生3.5级地震,地震中心在东经105.6度,北纬29.4度,荣昌县城与广顺镇交界处,地震深度6千米,而永川境内有明显的震感。据*新信息报道,目前当地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等灾情。

**重庆荣昌县委宣传部证实,地震发生时,当地居民感受到房屋分别上下、左右摇晃,屋内的桌椅碰撞发出“嗡嗡”响声,但震感时间并不长,只持续了约几秒。

荣昌县地震局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地震持续了三四秒钟,震感还是比较强烈。荣昌县救灾部门已赴基层排查灾情。目前当地尚未收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等灾情。

地震发生**时间,中国地震台网*先公布的震级为3.7级,稍后校正为3.5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