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减肥美容功效的彭水魔芋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具有减肥美容功效的魔芋是重庆彭水的一大特产,中国的魔芋在日本、韩国非常**。自古以来魔芋就有“去肠砂”之称,适当的食用魔芋对身体是非常有益处的!

“世界的魔芋在中国。”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会长、西南大学魔芋研究中心主任张盛林介绍,**只有中国和东南亚部分国家种植魔芋,中国无论规模和产量,都是****。张盛林认为,按现在的发展态势,“中国的魔芋之都在彭水。”

彭水县海拔800米至1500米的山区沟壑纵横,农民房前屋后生长着一种不用精心管理的农作物:魔芋。据介绍,由于魔芋产品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防癌、减肥、补钙、排毒养颜等功效,“魔芋产品在日本、韩国非常**。”

目前,在彭水县城旁的一条山沟里,由天娇公司修建的魔芋加工厂已开始生产———从魔芋片到精粉,再到从精粉中提取的精品葡甘露聚糖,都已生产出来。“通过加工,从农民手中收购来的魔芋头,可增值一倍以上,加工出来的精品,都出口到了韩国和日本。”

自古以来魔芋就有“去肠砂”之称,魔芋生长在疏林下,是有益的碱性食品,对食用动物性酸性食品过多的人,搭配吃魔芋,可以达到食品酸、碱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