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悦荟猫芭是享受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在悠闲的时刻,你都是去哪里打发这些时光的呢?是咖啡厅?茶吧?还是网吧?在重庆北滨路有一家闹中取静的星悦荟猫芭,是一家慢格调舒适唯美的店铺里,与各种名贵的猫咪一起慵懒,享受美食、享受时光,感觉是不是很狭隘呢?

有人在都市中寻找安静,有人在安静中精致生活,很多人在寻找美食的同时,也希望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让心灵也足够的放松。进入猫芭后,顿时脱离了都市的纷繁与吵杂,回到了仿佛过去的精致生活,在这里什么都慢了下来,与各种名贵的猫咪一起慵懒,享受美食、享受时光。

店里有二十余只名贵猫咪,非常适合爱猫人士。星悦荟猫芭,拥有加菲猫、折耳猫、英国短毛猫、美国短毛猫、布偶猫、金吉拉、孟加拉豹猫等众多品种,它们亲近人类,柔软贴心,能够将你的压力、郁闷迅速释放!

“有人在都市中寻找安静,有人在安静中精致生活……”虽然置身于繁华的都市,但是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安静的休闲的地方,既有美食又能够让心灵休息、慢下来享受生活享受闲暇时光的地方。

来到猫芭,*先发现这里环境安静,田园格调的整体装饰,让人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就像这停放在门口的机车,虽“动”是指它的一部分,享受着这落日余晖下的闲暇时光,更是他奔波后停留的目标。

好爱这种半开放式的座位设置,紫色的沙曼诠释着异国风情,洋溢着满满的罗曼蒂克。也设置了单*的雅间。大厅中、雅间内总有适合自己的位置。

你是否钟情这样一个午后,店里咖啡、茶点、牛排、披萨等等,一应俱全,**可以非常享受的待上一下午,约上三五闺蜜,喝个下午茶,抱抱猫咪、聊聊八卦 真是惬意之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