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将在6月来重庆开演唱会

2014-02-16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孙燕姿终于归来了,情人节当天她在台北小*蛋开唱。而6月21日,孙燕姿将在重庆开演唱会,全场一同进入燕姿浩瀚动人的音乐宇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结婚生子睽违歌坛2年多,天后孙燕姿加入环球唱片,带着2014**演唱会与音乐作品重磅回归。本次以“克卜勒”命名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日情人节**于台北小*蛋起跑,这也是时隔2年,燕姿给歌迷准备的情人节大礼。还在为情人节送什么礼物而苦恼的你,赶紧订购门票送给心爱的TA,在6月的重庆与燕姿一起《遇见》爱,在克卜勒星球一起发光。

孙燕姿2000年在台湾一炮而红,有趣的是她每张专辑的MV都在跑,出道13年,为MV“跑”得惨烈:在跑步机狂《奔》5小时;《懂事》到新西兰零下5度的雪山;到浪漫的巴黎拍《我的爱》也跑;埃及拍《逆光》又跑。因此“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仍以“开跑”为概念,沿着轨道长廊,不断向前奔!细心的歌迷会从网络曝光的演唱会宣传影片中发现,孙燕姿坚定的眼神,回眸的身影,仿佛也在向世界宣告“带着2014**演唱会和**音乐作品,孙燕姿回来了!”

此次**演唱会以天文物理学之父“Kepler(克卜勒)”命名,寓意是天空中星与星之间的引力关系。据悉,孙燕姿之所以选用此字,是希望透过舞台、音符、视觉等元素以及现场的歌迷,借由燕姿演唱会的牵引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届时重庆站的演出现场,将是一幅由歌声、诗、哲学与情感所布置的天文景观。6月的重庆加上热情的歌迷,将成为2014孙燕姿世界巡演历程中,*闪亮璀璨的一颗星。

孙燕姿“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今日情人节在台北小*蛋正式起跑开唱,沉寂2年,产后仍然保持纸片人身材,不少歌迷为燕姿开唱的体力捏一把冷汗,筹备期间她也加紧体能训练,如*如荼地投入彩排。为了保持*佳状态,她还远赴香港,找来郭富城御用的*席舞蹈老师SunnyWong练舞,练足7天,每天至少跳够10小时,密锣紧鼓的练舞让孙燕姿全身筋骨酸痛,小腿累得有如千斤重,连走路也只能“小碎花步”。但孙燕姿仍然打起精神,不断对老师及伴舞说“再来一遍”,即使刚刚过去的春节也仅有短短5天时间与老公和儿子度过。让大家都很佩服天后的超强耐力和敬业精神。

2月14日,孙燕姿在台北小*蛋的起跑演出,于2013年11月8日下午1点正式开票,人气实力加之歌迷的热切期盼,2场演出门票于46分钟内售完秒杀,**个人记录。孙燕姿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开心的表示:“有一种很high 的感觉,真的很谢谢大家。我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立刻冲到健身房,为演唱会健身起来了!”

不过重庆歌迷并无需对“克卜勒”期待太久的时间,6月21日孙燕姿就将带着这场巡演来到重庆奥体中心。重庆站的演唱会于1月10日启动售票以来,门票爆棚,销售已经过半。沉寂已久的姿fans购票气势可谓壮观,势头高过于以往。据重演票务工作人员介绍说,部份歌迷购票时再三嘱咐:请一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送到。可见,挑选演唱会门票作为节日礼物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热潮。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21日的重庆演唱会,全场一同进入燕姿浩瀚动人的音乐宇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