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红三叶 野生豆科牧草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巫溪红三叶不仅是重庆的地方品种,还是一种极有开发前景的天然药物。“巫溪红三叶”为野生豆科牧草,主产于巫溪县红池坝,其特点是返青早、枯黄晚、利用期长;耐刈、耐牧性强;叶宽、叶量大、营养丰富、适口性好;耐脊、耐寒、适应性强,深受人们的喜爱!

巫溪县饲草饲料站申报的“巫溪红三叶”地理商标,通过了国家商标总局评审公示。1993年,经全国牧草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登记为地方品种。

红三叶原产于小亚西亚及欧洲西南部,是欧洲、美国东部、新西兰等海洋性气候地区的*重要的牧草之一。在我国云南、贵州、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等地都有栽培,并有野生状态分布。红三叶适宜在我国亚热带高山低温多雨地区种植。红三叶有许多适应不同环境的优良品种,各地可因地制宜选用。

红三叶喜温暖湿润气候,夏天不太热,冬天又不太冷的地区。*适气温在15~25℃,超过35℃,或低于-15℃都会使红三叶致死,冬季-8℃左右可以越冬,而超过35℃则难越夏。要求降雨量在1000~2000mm。不耐干旱,对土壤要求也较严格,pH6~7时*适宜生长,pH值低于6则应施用石灰调解土壤的酸度,红三叶不耐涝,要种植在排水良好的地块。

巫溪红三叶属植物中含有多种异黄酮类物质,这些成分可以很好的预防“富贵病”,例如:动脉硬化,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多种癌症,妇女更年期综合症等,是一种极有开发前景的天然药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