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谭木匠创业开店的秘笈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走在重庆的各大商圈,你都会看到有谭木匠的专卖店,而且在国外也有分店,那是什么秘笈让谭木匠如此的成功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揭秘谭木匠创业开店的成功秘笈!

如果一个店面不**也不赔*,但又感觉不到起色,这种情况你就不要做了,赶紧转移资金。2006年,25岁的岳兵把他“不**也不赔*”的红木工艺品店关掉,立刻想到了已有一定知名度的“谭木匠”。他在大学里读工业设计,懂艺术,对木材精通,对销售有热情,又有初步的投资开店经验,在几轮面试后得以顺利加盟。至今,岳兵在在华北地区已经开设了5家谭木匠分店,其中一家在谭木匠北京地区销售额名列**。

岳兵在进入谭木匠时,已经过了2002年~2006年之间谭木匠大规模扩店的*佳时机,新加盟商很难进入北京西单、前门等一线商圈。但他另辟蹊径,寻找大面积的、消费能力不错的生活区,并进驻生活区内的购物中心,反而总结出一套*家开店心得。

加盟商能不能自己当**,选址和谈判能力是两个重要指标。片区经理会给你一些经营意见,比如评估你选的位置行不行,再根据你的启动资金估算营业额能达到多少,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回本。但他不可能去帮你谈判。

当时顺义*核心商业区的博联时代商场(现为新世界商场),总共7个临街的底商店面,只剩中间和*边上的两个还没有签约。经理要求尽力拿下中间位置,我谈了2个月之久,*后从已经签了意向书的链家地产手里*了过来。事实证明经理的眼光是对的,边上的视觉效果差很多。这个店面从2006年一直做到现在,也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增长,在顺义当地人心目中已经成为一个很有名的地标。

你的**家店一定要亲自上手:迎客、销售、算账、跑业务……你要在短时间内对整体情况有一个了解。别想着一上来就雇员工,雇了你都不知道怎么去管理他。创店初期,“脸面”一定抛掉,你就是做导购的,你就是算账的。把自己放低,虚心一些,遇到顾客给你讲问题的时候才能记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