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减肥茶”美称的宝顶苦丁茶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素有“减肥茶”美称的宝顶苦丁茶 是重庆市大足县的**特产茶叶品种,采自玉龙山麓深处天然茶树。其形婀娜,其色翠绿,其味甘苦,又名青山绿水,被评为重庆名优茶。是中国一种传统的*****饮料佳品,备受中老年人的青睐。

重庆市大足县的宝顶苦丁茶,采自玉龙山麓深处天然茶树。其形婀娜,其色翠绿,其味甘苦,又名青山绿水,被评为重庆名优茶。

苦丁茶是中国一种传统的*****饮料佳品,来源为冬青科植物大叶冬青的叶。生于山坡、竹林、灌木丛中。

丁茶中含有苦丁皂甙、氨基酸、维生素C、多酚类、黄酮类、咖啡碱、蛋白质等200多种成分。其成品茶清香有苦味、而后甘凉,具有清热消暑、明目益智、生津止渴、利尿强心、润喉止咳、降压减肥、抑癌防癌、***、活血脉等多种功效,素有“**茶”、“美容茶”、“减肥茶”、“降压茶”、“益寿茶”等美称。袋泡苦丁茶、苦丁茶冲剂、苦丁茶含片、复合型苦丁茶等多种**食品。

苦丁茶的药用效果非常明显,具有散风热、清头目、除烦渴的作用,可用来*疗头痛、牙痛、目赤、热病烦渴、痢疾等。苦丁茶中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锌、锰、铷等微量元素,还具有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加心肌供血、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对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头晕、头痛、胸闷、乏力、失眠等症状均有较好的防*作用,因此备受中老年人的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