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老师竟然是顶级国际裁判

2014-01-01来源 : 互联网

他是西南政法大学的一名普通体育老师,同学们并不知道原来他竟然还是排球界的**裁判,是我国仅有的15名**裁判之一!这么普通的西政体育老师名字叫苟明,他拥有室内排球界的**裁判资格,要不是偶然的一张照片,同学们都还不知道这位平时非常随和的体育老师竟然如此厉害。

揭穿苟明老师“真面目”的是一张他执法全国排球联赛的照片,不少西政的学生是从这张照片上才发现原来一直教自己体育课的苟老师是一位**裁判,是真正的排球界高人啊。不少学生在表示曾上过苟明老师的课,“苟明老师非常随和”、“上他的体育课感觉很有意思”、“他非常幽默”。

在**排球联合会FIVB的官方网站中看到,苟明的名字后面赫然标着“VB”(室内**裁判)。重庆市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刘西南绍,苟明这种级别的裁判,整个重庆只有他一个。全国范围内,苟明这种级别的排球裁判也仅有15人。

标签: 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