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背影女神遭模仿

2013-12-31来源 : 互联网

*近网上流行背影女神,其实*早源于重庆大学官网的一组背影女神照片。这些背影女神或顾影自怜,茕茕孑立,或牵着某人的手,在灿烂的春光里,在金色的秋天中,她们用一个个美丽的背影装扮着这个世界。

2013年6月自人民大学官网出现人大女神之后,重庆大学官网也出现一组“女神”照。不过与各大名校“女神”照有所不同,这组照片没挂在官网*页上,而是在一个名为“毕业季”的栏目里,且这位“女神”只能见到背影,穿着不同款式的衣裳,在灿烂的阳光下,拉着另一只手,漫步在重大新老校区的美丽景色中,仿佛在说———来吧,让我牵着你的手,走进重大,享受大学时光……

标签: 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