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六号线明日通北碚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重庆地铁六号线12月31日通北碚,礼嘉到北碚只需要27分钟。小伙伴们今后去北碚玩就更方便了,这个季节正好去泡北温泉、还可以去缙云山上赏雪。而北碚的朋友也可以搭乘轨道交通到江北、巴南区等来办事、购物了。

据介绍,礼嘉到北碚全程25.6公里,全程实测时间是27分钟,把停靠站点的时间算进去,六号线礼嘉到北碚的时速达到了57公里,这在我市现有轨道线路中,是*快的。不过,目前移动基站建设还不到位,地铁高速前进过程中,手机信号不给力。等正式开通后,相关设施会逐步完善。

地铁六号线从礼嘉出发,两分半钟就能到金山寺站,这个站在礼嘉街道旁,是未来礼嘉商务区比较核心的地方。从金山寺到北碚之间本来还有几个站,但是目前都没有开通,所以这一段几乎不停车,所以运行速度较快,金山寺直接过蔡家嘉陵江大桥,到蔡家站,这之间的运行时间是6分30秒。

而从蔡家到龙凤溪,之间的向家岗站不停,蔡家到向家岗需要两分钟。其实六号线*远的车站,就是蔡家到龙凤溪,这两个站之间不单是有不开通的向家岗,还要在经过向家岗之后,穿越中梁山隧道,蔡家到龙凤溪需要的时间长达9分钟,之间几乎没减速,那种感觉真的像是在坐*车。

龙凤溪是礼嘉到北碚**在空中的车站,龙凤溪到状元碑两分半钟,状元碑是北碚的新行政中心所在地,由于天生这个站不停,到北碚老行政中心所在的北碚站,需要5分钟。全程时间是27分钟,从车在礼嘉启动,到车在北碚停下开门,这辆车已经是按照正常的行车速度在运行。

12月31日地铁六号线礼嘉到北碚段正式开通后,重庆主城所有区将被轨道线串联起来。北碚市民能很方便的坐轨道列车到渝北、江北去了。届时,也欢迎大家到北碚区来玩,这边有温泉和缙云山,可以来享受一下冬季的美景。

标签: 地铁大渝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