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风景名胜区地图新鲜出炉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图在手,玩耍**。12月25日,重庆市园林局、市地理信息中心*次联合推出《重庆风景名胜区地图》,对重庆市现有36处风景名胜区的位置和特色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重庆风景名胜区地图带你玩转重庆各大风景名胜区,赶紧人手一份吧!

重庆共有多少处风景名胜区?哪些是***哪些是市级?很多重庆人在向外地游客介绍的时候也并不是很清楚。昨日,市园林局和市地理信息中心联合推出《重庆风景名胜区地图》,标出重庆市7处***风景名胜区和29处市级风景名胜区,可作为大家和外地游客了解重庆的一个途径。

我国风景名胜区划分为***和**风景名胜区。园林局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发布消息,目前重庆市有***和市级(**)风景名胜区36处,面积4972.01平方公里,占市域面积6.03%,其中***风景名胜区7处,包括有潭獐峡、芙蓉江、天坑地缝等。

自1982年起至今,***共公布了8批、225处***风景名胜区,其中重庆市拥有7处。据了解,重庆*早的***风景名胜区是长江三峡风景名胜区和缙云山风景名胜区,为1982年公布的**批,*晚的则是2012年第八批公布的潭獐峡风景名胜区。

出去玩的时候总能看到4A、5A级的风景区,但有些却并不是风景名胜区。其实,风景区和风景名胜区是不一样的。5A级景区不一定是***风景名胜区,***风景名胜区也不一定要达到5A级景区。市地理信息中心张海鹏介绍,目前我市共有136个A级景区,其中5A级6个,4A级48个,3A级46个,2A级34个,1A级2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