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秀蛋壳与盘上的艺术 让人赞叹不已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在鸡蛋壳上面刺绣和雕刻的吗?平日生活中的鸡蛋壳和盘子是非常容易碎的,这位来自重庆的美女利用鸡蛋壳、啤酒瓶和盘子等等雕刻出各种各样的艺术,将蛋壳上的艺术发挥到了**:用针线在蛋壳上绣美女、将蛋壳镂空成龙凤,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曾经有很多人能在蛋壳上作画,可你见过在蛋壳上刺绣和雕刻的吗?重庆一网友就将蛋壳上的艺术发挥到了**:用针线在蛋壳上绣美女、将蛋壳镂空成龙凤。*近,该网友还学会了“刻瓷”,用锤子和钻子,在餐盘和啤酒瓶上凿出栩栩如生的人物肖像。让人意外的是,这位网友并不是画家,而只是一名普通的商场女营业员。

  “蛋壳尽管会碎,但在我的手里,也会让它不枉此生,来看我制作工艺的过程!”近日,网友“静淡若水”在空间晒出一系列美图,引来众人的围观。图片中,原本一个个白色的鸡蛋壳上,被毛笔画上了老虎、京剧脸谱、龙等栩栩如生的图案,色彩绚丽,看起来美丽极了。这些图一晒出,就引发众多网友的围观。  该网友今年36岁,名叫郑小莉,家住万州区枇杷坪一小区,是当地一家商场的营业员。她证实,空间所晒的蛋壳图案,确实是自己绘制的。郑小莉介绍,2009年3月,她上网时发现了一个在蛋壳上作画的视频,“我顿时来了兴趣,立马下载视频学了起来。”

标签: 艺术蛋壳刻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