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发布会 现货发售只要1888元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28日,华为终端在北京举行了华为荣耀3 outdoor新品发布会,全面升级的荣耀3 outdoor具有IP57防水防尘标准、*步业界的湿手操作、智能红外遥控功能、131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业界*创的“即可分享”**应用,再加上荣耀家族**的2230mAh可更换电池和72小时长效飙机体验,其强悍配置不仅远超业界之前预测,更让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四核手机黯然失色。  而华为荣耀3 outdoor *终售价仅为1888元,这一震撼价格在带给消费者*大惊喜的同时,也将掀起一场惊心动魄的市场大洗牌。为了让消费者实现“零”等待,华为荣耀3outdoor无需预约,现货销售,敞量供应。自8月29日起,消费者在相应的网站上面下单购机。自9月2日起,华为荣耀3 outdoor会在所有电商全面铺货,展开全面的产品攻势。

  由于华为荣耀四核爱享版的超***,荣耀3outdoor未上市之前就被寄予厚望。此次震撼发布,其**的防水、夜间拍照、红外遥控以及节能特性让消费者大呼过瘾。事实上,华为荣耀3outdoor的其他软硬件配置同样强悍。与iPhone5同级的4.7英寸In-cell屏幕(分辨率:1280×720,像素密度:315PPI),不仅更清、更薄、更透亮,而且屏占比更是达到业界**的0.72。1.5GHz海思K3V2E四核CPU,匹配2GB RAM,组成强劲动力系统。此外,荣耀3 outdoor还搭载基于Android 4.2系统深度优化的Emotion UI 1.6系统,人机交互界面的友好度以及UI的美观度均飙至**高度,应用体验得以全面进化。与此同时,荣耀3 outdoor采用华为*有的弯曲弧度设计工艺,以及Pure语言浮面后盖,**贴合人体工程学,坐拥*佳的单手握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