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明天将迎雨 温度狂降10℃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多个区县气温已经超过40℃,而重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从今天夜间开始,雨水将光顾重庆地区,随之气温也将狂降10℃左右。与此同时,重庆各地*高温度将回落到30℃以下,据悉,明天的*高温在27℃左右,这样的凉爽天气将持续到本周末!  虽然立秋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你知道重庆有多热么?昨天重庆局地破40℃,忠县高达41.1℃,全国高温**全部被重庆收入囊中。今天,重庆还将继续在高温中煎熬。但,转机即将出现,今夜起开始下雨,明天*高只有27℃!从8月28日夜间开始,至30日白天,重庆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为山城降温送爽。

  据了解,昨天白天,重庆市气象台再次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截至昨**午16时,开县、忠县、万盛以及巫山“烧”过了40℃;重庆主城区也在16时,达到了38.7℃,高温仍不减三伏天的威风。  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8月28日夜间到30日白天,重庆市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西北部、中部偏北地区、东南部及东北部部分地区40~70毫米,局地100毫米,其余地区15~40毫米。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各地日*高气温将下降8~10℃,高温酷暑天气将告结束。  重庆市气象台**表示,本轮雨水将带来8~10℃的降温,届时各地*高温将回落到30℃以下,小编提醒大家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还要注意“一场秋雨一场寒”,提防降温带来的感冒等问题。  重庆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多云,偏西地区午后到傍晚开始有阵雨或雷雨出现。大部地区气温:25~38℃,城口及东南部:21~35℃。主城区:多云,27~37℃;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大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普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35℃,城口及东南部:19~33℃。主城区:小到中雨,25~33℃;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阴天有阵雨,中东部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大部地区气温:21~31℃,城口及东南部:18~2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4~28℃。

标签: 温度狂降迎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