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可口的秀山猕猴桃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被称为“水果**”的水果是哪种吗?那就是营养丰富的猕猴桃!其果实细嫩多汁、酸甜可口、清香宜人,是一种营养价值**的水果,重庆秀山猕猴桃具有果形端正、含糖量高、酸甜爽口等等特点,深受全国人们的喜爱!  重庆秀山群峰列翠,风景十分优美,这里的少数民族占了一半,非常具有民族风俗,并且清代**诗人*南园在其《雨宿通海》中云:“孤城临水背依山,忆在江南烟雨间”,道出了此山水城郭的特点。这里拥有得天*厚的地理条件,非常适合盛产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含有蛋白质、氨基酸、钙、铁、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等多种矿物质,对癌症、心血管病、高血压、便秘和肥胖等有一定的***果。据美国Rutgers大学食品研究中心测试,猕猴桃是各种水果中营养成份*丰富、*全面的水果。猕猴桃可加工成果汁、果脯、果酱、营养食品、**食品等诸多产品,加工增值潜力*大。

秀山还被命名为"中国猕猴桃之乡",这里盛产出来的猕猴桃还可以制作出许多美食哟,比如猕猴桃羹、冰糖猕猴桃、蛋酥猕猴桃、酸甜猕猴桃虾仁沙拉等等。今天,小编教大家制作一份美味的酸甜猕猴桃虾仁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