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子荣获世界小姐中国季军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3世界**中国区总决赛(第63届)在北京落幕,来自重庆身高1米78的女孩姜媛媛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季军。23岁的姜媛媛,虽在浙江大学读研,你或许想不到这位“高贵公主”也有邻家妹的顽皮和企业家的精明!  姜媛媛的家是住在重庆沙坪坝的,而她的父亲姜文是第三军医大学教授。“我明天会去广州做活动,然后就能回家看爸爸妈妈了,好想吃妈妈做的辣子鸡哟!”媛媛母亲刘竹平说,女儿*爱吃自己做的辣子鸡,一旦嘴馋了,就会要求自己在家炒好后抽成真空袋包装,将其空运到浙江去。“她还爱吃麻辣小面和麻辣*锅,每次回趟家,必定要去欣阳广场旁的麦香园*锅搓一顿,家里始终保存着*锅店的订座电话。”

  据姜媛媛的父亲了解到,她非常喜欢美食而且非常能吃,在初中时身高才1米58,但高中吃长饭后一顿能吃3碗,毕业时竟长到了1米78。而且,她从不节食,但一直没长胖,始终保持着59公斤。对此,媛媛透露了瘦身秘诀:按时吃饭和运动塑身。从4岁学会游泳后,她每周至少要去泳池游1000米,必须到健身房跑步健身,每顿饭必须要配素菜水果。
  在姜媛媛家里的玻璃展柜里,摆满了她获得的荣誉和奖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佳才艺奖和第62届世界**中国区*具亲和力奖等等。媛媛的才艺是舞蹈,从7岁开始,她已习舞16年了。在7岁学舞时,媛媛家住沙坪坝新桥,每周要乘坐公交车前往江北观音桥歌舞团学舞,单面路程就要1.5个小时。“夏天热得晕车中暑,压腿痛得撕心裂肺,妈妈都不可怜我,还一直守在我身边当监工。”媛媛故意“狠狠地抱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