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考生在凉爽的天气考试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明天就是紧张的高考了,昨日的倾盆大雨洗刷了火热的山城,重庆的气温一下子就凉快了,让考生们在考试的时候感觉比较舒适......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今天许多高考考生还在进行着紧张的复习,昨日的倾盆大雨洗刷了火热的山城,气温随之就下降了不少,给所有人以凉爽的感觉。据重庆市气象台报道,明日重庆大部分地区是阴天,最高温度在32℃左右,还算不是很热,希望考生们能安心的考出好成绩!  昨日虽然是阴天,但是还是有点闷热,重庆主城的最高温度在31.9℃,在上午8点30左右依稀的下着一点小雨,随后便是阴天。直到晚上的8点左右,天空突然下起了暴雨,让温度一下子就降到了30℃以下,让生活在重庆的市民感觉到非常的凉爽。  据相关信息了解到,今天重庆地区东南部局地可能出现大暴雨,雨量可超150毫米。雨水打压下,今天全市最高温将跌至29℃。但是明日重庆各地的气温将慢慢回升了,最高温度也不超过32℃。  重庆最近三天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今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是阵雨天气,气温在28℃~21℃;明天白天到明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是多云转阴天气,气温在32℃~24℃;后天白天到后天夜间,重庆大部分地区是阴天,气温在30℃~2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