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杨梅 细腻爽口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美味可口的重庆涪陵杨梅,红通通的,圆溜溜的,非常惹人喜爱,酸甜适中,鲜嫩多汁,并且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  五六月正是杨梅盛产的季节,在炎炎的盛夏,吃上一颗红通通的爽口杨梅,酸甜适宜,真的是巴适惨了!最好吃的杨梅的盛产地要数重庆涪陵的最美味,这里的气候适宜,土壤营养,盛产的杨梅色泽鲜艳,是种植杨梅的绝佳之地!  杨梅也曾被历代诗人所歌咏,著名的名篇有明代大学士徐阶的“折来鹤顶红犹湿,剜破龙睛血未干。若使太真知此味,荔枝焉能到长安?”,古代称杨梅为龙睛,在用诗表达出杨梅的味道比荔枝更加美味,杨梅除了非常可口之外,还具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李时珍曾在《本草纲目》中写道:“杨梅可止渴,和五脏,能涤肠胃,除烦愤恶气。”,由此可见,杨梅不仅是解渴的佳品,同时还能调理肠胃。

杨梅
  重庆涪陵特产水果杨梅其形状圆圆的,大小和桂圆差不多,全身都是小刺,成熟的杨梅身上的小刺是非常柔软的,并且非常的红润,看到就有种很想吃的食欲。待洗干净后,放入嘴里咬碎,那柔软的小刺游荡在你的牙齿间,安逸惨了!要是在放入冰箱里面冰一下,那会感觉更解渴更美味可口!  涪陵杨梅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等等,是你休闲时刻的必备美食!将新鲜的杨梅制作成灌装和袋装的食品,也是相当不错的,让你在任何时刻都可以享受到杨梅的美味!甚至还有的人将杨梅泡酒,制作成杨梅酒,这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酒哦!  在6月6日到6月20日之间,重庆涪陵还举行了摘杨梅的活动,喜爱摘水果的亲们赶紧准备哟!吃杨梅有多种吃法,除了传统的直接食用以外,还可以榨汁成杨梅汁,也可以制作成杨梅沙冰,当然在水果刨冰等等美食中都随处可以杨梅的身影哦!由此可见,杨梅具有消暑解渴之功效,在炎炎的夏日,喝上一杯冰爽的杨梅汁,岂不是非常的凉快?  色泽鲜艳的杨梅,鲜嫩多汁,赢得了男女老少的喜爱,你是否也想前去品尝一番?亲,那就赶紧行动吧!不要忘了随时关注我们的美食报道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