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我在酉阳桃花源等你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都说最美的风景莫过于世外桃源,而古代诗人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在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酉阳......  桃花源不仅仅是古代诗人向往的地方,可现实生活中有这样人间仙境的地方吗?当然有,在重庆酉阳大酉洞,穿过那里,里面就是令人神往的世外桃源!中国的端午节即将来临,喜欢出去旅游的人们,酉阳桃花源绝对是您不二选择!  都说世界上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您心中,一个在酉阳。酉阳桃花源乃是经过相关的专家前来考证过的,在中国众多的桃花源中,这里才是真正的世外桃源。在这里有这陶渊明所写《桃花源记》中的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耕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有如此之胜景,谁不想前来一探究竟呢?

问津亭
  每年的二、三月份是桃花盛开的时候,也是桃花源的最美季节,遍应了诗中忽逢桃花林,桃花源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前来观赏世外桃源的游客是络绎不绝,世人都想来看看令人神往的地方。靠近大酉洞,就是桃花溪。大酉洞就是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是通往世外桃源的唯一通道。通过大酉洞进入桃花源,里面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啊,为了纪念古代诗人陶渊明而建筑的陶公祠。好一处人文胜地,佳文美图圣境,心向往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