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处长醉死重庆合川疑惑被灌死?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京城处长醉死重庆合川疑惑被灌死?合川官方认证微博发布新闻:4月21日晚,合川区合阳城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永华接待外地来合川出差人员郭某,因饮酒造成郭某身体不适,送当地医院救*无效死亡。目前,蒋永华已停职,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近日,一则“京城处长醉死重庆合川”的传言在网络上持续发酵。24日从重庆市合川区委宣传部证实,确有外地来合川出差人员在接待宴中因酒后身体不适致死。合川合阳城街道办值班室工作人员证实,该街道办已开会公告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永华被停职一事。  在合川官方认证微博“今日合川”发布的消息中,还有很多事情扑朔迷离:**,没有说明“京城处长”的姓名,只说了“郭某”,郭某是不是从京城来,也只说了“外地来合川”,他来做什么,也只说了“出差”;第二,没有说明“京城处长”到底是自己醉死的,还是被人用酒”灌死”的,只说“因饮酒造成郭某身体不适,送当地医院救*无效死亡”。但是,从接待“京城处长”的蒋永华书记被停职来看,“京城处长”很有可能是“被灌死”的。  不管“京城处长”是怎么死的,一条生命逝去了都令人惋惜,所以应该把真实案情公诸于众。尤其是蒋永华为什么被停职,是用酒“灌死”了“京城处长”,还是违反了**“八项规定”,抑或是因为其他问题,既不能让蒋永华不明不白遭到停职,更不能让公众云里雾里摸不着头脑。  让每一起案件都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如果连案情都不敢公布,何谈经得起历史检验?官方微薄中说的“有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希望不是外交辞令,而是真真切切地在找寻线索、侦破案件,真相大白之后会给公众一个交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