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茶山竹海是绿的海洋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永川是被评为中国*具幸福感城市,幸福永川不仅仅有重庆野生动物园,而且还有得天*厚的茶山竹海风景区,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幸福永川!  风光旖旎的中国重庆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重庆永川城北2公里处,面积117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14摄氏度,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大气环境空气质量达国家**标准,是理想的天然氧吧!

  景区3万亩茶园和5万亩天然竹林相互缠绕,茶连竹,竹连茶,人称茶山竹海。同时,它是中国国家**象棋队集训基地和武侠*片《十面埋伏》国内**外景地。2万余亩连片茶园和5万亩浩瀚竹海连绵缠绕,交相映衬,因其*特的茶竹特色旅游,成为长江三峡—重庆市区—大足石刻****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茶山竹海景区拥有得天*厚的自然资源,凭借着优越的景观特色备受外界关注。2013年2月被国家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