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四溢的永川秀芽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永川秀芽也是重庆一大特产,在风景秀丽,空气怡人的永川茶山上面!每逢到采茶的季节,寂静的茶山上面就热闹非凡!“永川秀芽”名茶富含茶多酚、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份,产于重庆市永川区。它象征着秀丽幽雅的巴山蜀水,也反映出色翠形秀的名茶特色。永川秀芽的鲜叶,以“早白尖”,“南江茶”等良种为优,标准为一芽一叶,要求芽叶完整,新鲜,洁净。

  永川秀芽茶叶科技**观光基地位于中国.重庆茶山竹海国家森林公园前段,是重庆市茶叶研究所实验场所在地,也是中国西部茶城的主要载体。基地面积1500余亩,海拔588—800余米,茶山气候热量丰富,雨量充沛,冬暖夏凉,常年云雾缭绕,日照充足。具有亚热带气候特点,适宜多种经济作物种植。  与该基地连片的2万余亩茶园,永川秀芽环山种植,远远望去,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宛如座座绿色茶坛。1963年朱老总来此视察时品茶、休息的“小洋楼”现仍坐落在这风景如画的茶山之中。基地拥有环境优美、设备先进的各类茶叶加工、培训、观光茶厂;全国**的永川秀芽品种资源基因库;生态茶园和现代科技**园等各类试验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