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厚芳香的江津白酒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江津人耿直,喝酒豪爽。”多次有朋友到江津,刚上饭桌都会说:“到了江津,怎么能不喝点江津酒呢。”每每遇到这种情况,记者都会感叹,江津人与江津酒,在同一片土地上生长,当然有着相同的文化“基因”。可以说,在很多时候,江津酒就是江津人的一面“镜子”。

金江津

重庆江津白酒有两种比较出名,一种是金江津,另外一种是江津老白干。

重庆江津白酒的制作方法:先将整粒高粱加沸水浸泡,蒸煮糊化,摊凉;然后培菌糖化,续糟发酵,江津白酒定时定温蒸馏取酒;再经陈酿酯化,使酒质更加醇厚丰满;*后检验,勾兑,装瓶而成。整个过程贯彻匀、透、适三要求。酒液清澈透明,纯净无杂,醇厚芳香,回味甘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