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IPHONE 5S今年7月上市

2013-04-0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美国投资研究公司Wedge Partners分析师在本周一发布报告称,中国移动将与苹果签约,并将在今年7月开始销售iPhone 5S。  这份分析报告中分析师透露道:苹果将可能于今年7月通过中国移动销售iPhone 5S,这款新手机届时将面向**推出。这将是一款TD-SCDMA版的iPhone 5S,并有可能从5月份开始生产。由于苹果尚未与中国移动展开直接合作,且中国移动拥有7.1亿的庞大用户,因此这将对iPhone销量形成*大促进。  除了中国外,苹果今年还将在印度市场取得较大进展。苹果公司将采取各种办法在印度吸引更多用户,以提升iPhone和iPad的销量。  分析师表示,苹果计划将iPad mini今年的生产计划下调10%,从之前的5500万台降至5000万台。而且之前一直流传的”低价版iPhone“的传言并不属实,在iPhone 5S面市后,iPhone 4S就将扮演低价产品的角色。  难道IPHONE 5S真的在今年7月就要来了?如果真的如此,那么又将是**忠实果粉的盛大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