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渝文化会馆秋季竞拍会 44幅名家作品拍得38万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巴渝文化会馆28日举行秋季竞拍会,44幅参与竞拍的名家名作,共拍得人民币38万元。其中中国**国画家、木刻版画家朱宣咸两幅国画作品《红梅**春》、《双鹰图》分别拍得5.5万元,成为当日标王。 

  重庆巴渝文化会馆负责人透露,该会馆从10月21日起至27日,将所有拍品免费向公众展出,此举在为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名家名作机会的同时,也便于竞拍者提前了解拍品信息,选择自己钟爱的拍品。 

  记者在竞拍会现场看到,拍品中涵盖了*次成批亮相的中国**国画家朱宣咸的11件国画作品,清末**新闻人、书法家蒲殿俊的书法手迹也*次参与竞拍。此外,由重庆本土书画家刘庆渝、夏昌谦、安为年、缪经纶、张裕纲等人共**作的手卷《山谷游踪》也颇为引人关注,*终以2万元的价格被竞拍者收藏。 

  经过两个小时的竞拍,44幅拍品中的33件作品各得其主。巴渝文化会馆方面称,该馆拍卖会每年春秋两季都会定期进行,这也将为众多竞拍者认知、收藏重庆本土艺术家的作品提供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