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3158财富中国招商加盟创富博览会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博览会即将在10月27-29日召开,招商工作正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本次展会力求*大限度带动小微企业,向外界展示一个更具活力的小微企业,让更多怀有**梦想的人士拥有交流合作的平台。

此次的参展企业都是哪些行业的?

与上届展会不同的是,此次展会云集各个行业、各***,集美食、教育、商超、家纺、家居、建材、饰品、美容、珠宝等20余个行业,360个子行业参展,盛况**。大到高科技3D技术的展示,小到包子水果的品尝。各行各业,各有各的优势。很多投资者对一些项目感兴趣,只要咨询,便有收获。

此次秋季展会由3158招商加盟网、济南市人民**、山东卫视、舜耕**会展中心等多方共同主办,3158招商加盟网是国内知名的招商专业联展平台,集广告制作、网络媒体投放、整合营销于一体,经多年的运营积累,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大的网络招商平台;济南市人民**多年来致力于招商加盟,通过这一个方式加速经济发展,为各大企业提供**保证;山东卫视作为齐鲁地区权威媒体主办此次展会,目的就是让更多人了解新项目、找到新商机,带动齐鲁地区经济发展;舜耕**会展新为本次展会提供场地,依山而建,地理位置优越,气势恢宏,是济南市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之一。

3158**中国招商加盟**博览会不论对于企业招商加盟还是对于个人投资选择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真正让企业走出去,让更多的企业认识您,让更多的创业者选择您;同时它又为身怀**梦想,急于创业致富的群体提供了一个选择的平台,项目的多元化让您理性的选择开启**之门的金钥匙。

第二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博览会即将拉开序幕,以金戈铁马之势,携手与您共创****!

展会相关:

电 话:0531-58591196

手 机:18668928936

联系人:梁 栋

QQ:151255020

E-mail: 151255020 @qq.com

网址:http://sd.3158.cn/chuangfuzhan/index.html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标山南路10号兴源大厦2单元11楼1102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