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3158创富展:诚信为基础 共赢为目标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0月27——29三天,第二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博览会”将隆重开幕。此次展会的主办单位为3158招商加盟网的子公司**齐鲁。

3158**齐鲁,3158**齐鲁是3158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不仅传承了3158**的企业文化,更将诚信、专业、**、共赢的服务理念*大化,以“一个基础+无限效应”的创新模式,帮助企业建立专业招商加盟页面,并选取各种网络**渠道进行大肆宣传,主导让客户以*小的投入,获得*多、***的服务。

    上一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展,安徽恒大投资,格林豪泰酒店,吉普顿运动服饰,薯香地瓜坊、格诗玛等大型企业作为3158招商加盟网的王牌客户对观众做了集中展示,据不完全统计,展会每一天展会平均每个企业的签单加盟数量达到了4个。这是往届的招商加盟展会所无法比拟的。

此次秋季**展,3158**中国招商加盟**展的工作人员早在展会前就已经蓄势待发,工作人员每天能接到数百个询问展位的电话,数百个网络咨询,可见此次展会得到非常多有志之士的关注。

记者采访业内人士对于此次展会影响力的预测,专业人士表示:此次展会是由国内知名的招商专业联展平台和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出台“社会各界、各个领域、不论集合或个人,凡是引进济南市以往的资金均可收到市奖励”这一政策将鼓励更多的人投入到招商引资这一项目上来,也将掀起创业热潮,**展又是有3158招商网作为主办单位,3158招商加盟网是业内招商加盟一流的招商联展平台,3158招商加盟网的诚信度、公信力已经得到很多加盟者的认可,所以此次展会将提供一个强强联合、可行性高、投资力度大的招商加盟会展。

第一届3158**中国招商加盟**展在让企业找到**投资者和协助客户寻到好项目的基础上,引领招商加盟有更深度的传承力,让**得以被发掘和延续。此届秋季展会欢迎各方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展会,3158**中国招商加盟网定会以诚信为基础促成企业与投资者的共赢。 

展会相关:

电 话:0531-58591196       

手 机:18668928936      

联系人:梁 栋         

QQ:151255020          

E-mail: 151255020 @qq.com                      

网址:http://sd.3158.cn/chuangfuzhan/index.html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标山南路10号兴源大厦2单元11楼1102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